校园新闻

互联网经贸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2-11-04 访问次数: 10

10月29日下午,互联网经贸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本次学习交流会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会议由徐明煌同学主持,团委书记、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学习交流会。

会议开始,团委书记杨凤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事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随后,学生会组织其他同学分别做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始终以思想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导广大同学勤奋学习、苦练技能、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助力学院建设发展,将小我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之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电商2002徐明煌:作为福工学子,我们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真、诚、勤、勇”的校训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发挥榜样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