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

我院开展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3-04-27 访问次数: 10

为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完善我院教学档案材料管理,4月26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T-103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和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专项检查。

检查工作小组结合档案材料目录,对照检查评价表中的检查要求和评价标准,现场逐项查阅各类教学档案,认真查看了成绩报告单、卷面分析表、成绩分析表、试卷样卷、教学日志、教学大纲、课程总结等相关内容,并详细记录了存在的问题。检查工作小组表示,此次教学档案材料整体较完整,档案质量较高,存放和管理规范,但部分教学档案还需不断补充和优化,在今后工作中需进一步完善。

教学档案检查工作是加强教学管理与促进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及时解决教学档案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不断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