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

鼓山校区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3-06-14 访问次数: 10

6月14日上午,鼓山校区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曾金盾书记,庄伟卿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郑广贵副书记,李婷副院长,鼓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陈立副处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区负责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婷主持。

会上,李婷围绕《福建工程学院鼓山校区2023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实施方案》中各部门的分工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她指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全国性的大学英语考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组织考试。庄伟卿强调,各部门要按照上级工作安排,确保此次考务各项工作精准落实落细,要各司其职也要通力合作,细化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与会人员就考试工作试试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曾金盾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全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明确分工,做好考试过程的每个环节的保障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考务培训工作,对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专题业务培训,严守考试纪律,确保全体人员熟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确保整个考试安全、有序;三是做好诚信考试教育,严明考试纪律,引导文明应考、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