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副校长何仕深入督导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联合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3-08-08 访问次数: 16

8月3日,副校长何仕深入督导单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联合交流研讨活动。校督导组成员,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交通运输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各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调研主题,详细介绍了调研选题、调研目的、问题和原因,已落实措施成效以及后续工作思路、整改举措等方面内容。其他参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何仕对本次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准备充分、发言简明扼要,各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紧结合学院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调查研究选题好、把脉准、对策实,有些课题对策已转化为具体措施并实施,发挥作用务实。

何仕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抓好检视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学好用好调研“传家宝”,提升干事创业工作能力,集中精力深化、细化调研,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把调研的“问题清单”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成果清单”;二要按照工作要求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不间断、不停歇,坚持读原著、悟原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一体推进,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三要深化实干担当,增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大兴实干之风,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各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组织科研、毕业生就业、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何仕强调,各学院党委要进一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完善调研报告,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