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

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授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3-09-07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质量和技巧,做好2023级新生教学准备工作,9月6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3级新生授课教师集体备课会,学院党委曾金盾书记,庄伟卿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李婷副院长,全体2023级新生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庄伟卿主持。

会上,庄伟卿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新学期2023级新生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新学期新生对学校教学质量要求更高,老师们要提前做好备课准备;要不断创新多元化教学方式方法,围绕重点章节进行教学技巧的交流探讨;要做好学生课堂和思想引导,严格规范学生课堂纪律,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辅助性引导。李婷提出,要树立新生规矩意识,抓好课堂纪律,帮助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做好课程设计,开展课堂互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与会老师就做好新学期新生教学工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曾金盾对此次集体备课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新生第一堂课很重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并多个场合强调提高新生教学质量工作,全体授课老师要提高对自我教学水平和能力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应对,做好各学科备课工作,熟悉教学内容,启发学生思考,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