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互联网经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3-08-04 访问次数: 10

8月3日,学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金盾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奉公树新风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大家一致表示,要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意识,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福建新篇章中勇当先行示范。

曾金盾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根基;二是要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三是要坚持锤炼过硬作风,始终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形成克己奉公、拒腐崇廉、戒奢尚俭、激浊扬清的理性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