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互联网经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3-08-28 访问次数: 10

8月25日,学院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开好学院党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金盾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视频《新征程上的新担当新作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刊发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真学细悟、深研真改、真抓实干,不断增强落实“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曾金盾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慎终如始扎实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梳理查摆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要推动贯彻落实,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