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

学院召开2023级电子商务行业工程师实验班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3-09-20 访问次数: 10

9月20日下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级电子商务行业工程师实验班学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班导师,实验班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全体2023级实验班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庄伟卿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主持。

会上,庄伟卿详细介绍了实验班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课程设置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强调,实验班是学院的重点培养班级,学院将积极为实验班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学院对实验班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也有更高的要求,希望进入实验班的学生好好珍惜在校期间的各种学习机会,全面提升自身能力。与会新生就实验班的课程设置、学习方法、学科竞赛、奖助贷等方面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曾金盾对2023级实验班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二是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集体,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三是将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丰富课余生活,不断提升自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