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3-09-16 访问次数: 10

9月1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婷主持, 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婷首先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对有关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随后,她围绕本学期本科教学教材征订、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教师教学创新讲课比赛、课题申报、毕业论文指导和学校教学检查情况等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近期教研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

最后,李婷结合学校会议有关要求,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了强调。她指出,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即将开始,全体教师要提高重视,认真对待,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教学质量和教学规范的基本要求,做好课堂教学管理、教学档案整理和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