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3-10-19 访问次数: 10

10月18日下午,我院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学习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关于印发<福建理工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违反师德师风的反面典型案例。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金盾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庄伟卿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以及《关于印发<福建理工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重点部署学院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建设等工作。

随后,曾金盾通报了多起违反师德师风的反面典型案例,以案示警,并再次强调了落实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于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学深悟透上级文件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教学实践成果,助力学院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涵养师德师风本源,以立身从教、育才造士的教育信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