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

学校部分机关职能部门赴鼓山校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3-10-27 访问次数: 10

为全面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27日上午,校信息中心赖张青处长、教务处马刚峰副处长和工程实践中心·质量办花海燕副处长等一行带队赴鼓山校区调研智慧教室样板间教学互动平台测试工作。互联网经贸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赖张青介绍了鼓山校区智慧教室样板间教学互动设施各企业的基本情况,调研组一行人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代表关于教学互动设施建设方案和推进情况的介绍,并线上展示各教学互动设施。随后,与会人员就智慧教室样板间的远程监控设备、软件环境、教学督导系统和直录播系统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鼓山校区13间智慧教室样板间,一一听取各单位代表关于教学互动设施的介绍和演示,校区教师代表纷纷进行设备试用并分享体验感。

马刚峰表示,推进智慧教室建设是学校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要环节,需要各部门密切配合,协调一致,同时要及时收集各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学校智慧教室样板间建设工作。花海燕表示,智能化教学手段是推动课堂教学组织形式、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的重要工具,智慧教室的投入使用有助于让师生真切感受到学校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视,也是学校积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