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

我院开展《消费者行为学》课堂教学示范观摩活动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3-10-13 访问次数: 10

10月11日上午,我院在鼓山校区教学楼306教室开展《消费者行为学》课堂教学示范观摩活动,活动由我院2021-2022学年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获得者黄莉老师担任授课教师。学院督导组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学过程中,黄莉老师围绕“消费者购买信息搜寻”章节内容展开授课,她首先回顾了上节课关于消费者购买决策的过程主要内容,随后结合生活实际案例,详细讲述了消费者信息来源的相关内容。课堂上,授课教师还设置游戏互动环节,组织学生展开头脑风暴,引导学生认真、理解内外部信息搜寻知识点,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整个授课环节设计巧妙,语言流畅,注重思政元素融入,获得学生好评。

此次课堂教学示范观摩活动是我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系列活动之一,对促进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作用。未来,我院将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路径,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