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总管理 更新日期: 2023-12-22 访问次数: 10

12月20日下午,学院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庄伟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庄伟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就业、专业预警等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对经管类教材编写、学院学科建设绩效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术规范等学院近期工作作出安排。

庄伟卿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广大教师党员要带头学、主动学,发挥理论研究优势,深化理论研究,切实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深化学思践悟,要结合专业学、结合自身实际学、结合教学实践学,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教学实绩;三是要涵养师德师风本源,切实遵守学术规范,守好课程思政主阵地,做到“德高为师,身正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