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

我院开展2021-2023学年教学档案专项自查工作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 更新日期: 2023-12-04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档案管理,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11月6日至12月1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对2021-2022学年、2022-2023学年教学档案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自查整改。

此次自查涉及2021-2022学年、2022-2023学年共计4个学期,自查对象为全体21-23学年全体授课老师,每周安排两个教研室分批进行自查整改。授课教师结合学校和学院提出的教学档案整改意见,对各自教学档案中的成绩报告单、卷面分析表、成绩分析表、试卷样卷、教学日志、教学大纲、课程总结等相关档案材料的完整性、规范性进行重点检查并按要求进行整改。

此次教学档案自查工作有效增强了我院教学材料归档的规范性,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基础。未来,学院将持续开展教学档案自查工作,不断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