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资讯

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培训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 更新日期: 2024-01-11 访问次数: 78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国家级课题项目申报质量,加强申报项目教师的交流与沟通,有效提高项目申报命中率,1月10日下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培训会。特邀福州大学社科处处长卢长宝教授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拟申报教师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江明主持。

会上卢长宝首先就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的最新政策动态进行了介绍;随后就拟申报项目的选题、选题依据、基本思路以及遇到的疑点、难点等方面一一进行指导,为老师们的选题问题进行诊断并提出完善意见;此外,老师们围绕申报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请教。

通过此次选题培训会,拟申报项目教师汲取到很多有益的经验和建议,会后将进一步优化选题,精心论证,仔细打磨,努力在今年的国家级项目申报中能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