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 更新日期: 2024-01-04 访问次数: 10

1月3日下午,学院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校绩效工资领导小组会议的相关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庄伟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庄伟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绩效工资领导小组会议的相关精神,对廉洁自律、教学质量作了重点发言,并对学院科研工作、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学院近期工作作出部署。

庄伟卿强调一是要结合自身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思想认识新高度;二是要联系实际悟,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学实践,坚定不移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守廉洁底线,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