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互联网经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 更新日期: 2024-02-29 访问次数: 10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互联网经贸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互联网经贸学院党政班子、鼓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调研。

吴仁华首先听取了互联网经贸学院负责人关于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和开展情况、学院发展建设的重点工作以及面临的问题困难等情况汇报,并针对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科研创新、学生管理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吴仁华实地走访了鼓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鼓山校区大学生中心、校友活动中心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等场地,并对互联网经贸学院在推动鼓山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等功能场地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整合资源、补齐短板,持续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和完善;要切实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的管理,提升各功能场地的育人实效,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高地。

此外,吴仁华还特别强调了加强校友联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促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吴仁华还走访看望经贸学院全体辅导员,关心了解学生管理工作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