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手作香薰体验活动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 更新日期: 2024-03-07 访问次数: 11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我院女教职工间的友好互动与交流。3月6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于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三八”妇女节香薰蜡烛手作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芳香四溢。指导老师先为大家讲解了制香的常用工具、步骤、香料的分类、装饰的技巧等,让大家对香薰蜡烛的制作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在老师手把手的悉心指导下,大家通过滴蜡、调香、装饰、制形等流程,亲手制作出一份份专属于自己的香薰蜡烛。活动中,大家互相帮助,分享彼此的制作心得,气氛温馨而融洽。这个过程不仅让女教职工们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也激发了她们的创造力和审美能力。

这场浪漫温馨又充满艺术气息的活动,使学院女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更借用香薰蜡烛的精美制作抒发了女性的高雅情怀,展现了女性的雅致与魅力,女教职工之间也因此加强了互动,增进了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