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互联网经贸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 更新日期: 2024-03-08 访问次数: 10

3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庄伟卿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庄伟卿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行了领学,学院副院长李婷、党支部书记代表郑颖芳结合学习体会与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巡视工作的指导方针、政治定位、巡视重点,是中国共产党完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又一重要制度成果,对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巡视巡察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庄伟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整改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的问题,更加深入精准地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学院各项工作规范化水平。三是结合中心工作促发展。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坚守政治站位,突出“四个聚焦”,把巡察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