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互联网经贸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 互联网经贸学院 更新日期: 2024-03-22 访问次数: 11

320日下午,学院于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副书记庄伟卿、副书记郑广贵、副院长李婷、副院长江明、各教研室负责人和全体硕导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江明主持。

会上,江明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在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方面的部署。并汇报了学院数字经济专硕点的申报情况,就目前学院存在的弱项和对应的规划进行了阐述。最后对本学期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教学培养等重点工作做了说明。

庄伟卿肯定了新一学期学科和研究生教育的工作安排,结合学校会议有关精神和要求,对当前有关重点工作做了强调,一是以数字经济专硕点建设为目标,对标对表做好持续建设,进行长远规划;二是扎实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严格工作程序,提高复试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复试工作平稳顺利;三是严把研究生招生质量关、学位论文质量关和课堂教学质量关,继续贯彻学校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理工大学”的精神内涵,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